节能环保,法标洁具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5-11-27
“市场兴亡,卫浴有责。”作为传统的高能耗行业,卫浴行业对节能环保的理念有着责无旁贷的担当,不仅如此,单从市场的角度来说,卫浴行业的节能环保也势 在必行。如今,低碳生活与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大众的共识,并在逐步深入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卫浴建材是最接近人们日常生活的行业,所以也是人们最为关注的 对象之一。
  如今,环保已经是摆在所有人面前的消费大势。无论是汽车行业,还是建材行业,或者家电、橱柜行业等,都把环保作为了自己的企业责任。

 为此,法标洁具引进法国先进水动力科技,全线采用欧美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精准。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法标洁具先后获得了中国卫浴十大绿色品牌;中 国著名品牌等;卫浴十大品牌,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等

选择环保,选择法标。法标洁具不仅能让您体验到卫浴的乐趣,还能为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为了环保事业请 节能减排,刻不容缓,节能环保,势在必行,法标洁具,义不容辞!法标洁具,你值得拥有!
上一篇:热烈祝贺公司新网站正式上线了 | 下一篇:【法标洁具】带您参观法标新展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