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标珠光卫浴荣获2020年度智能马桶行业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2020-12-21



2020年10月中品品牌网举办了“2020年智能马桶十大评选活动”,秉持着用心铸造品牌数据挖掘价值的理念,近百家中国智能马桶制造企业踊跃参加。经过近两个月的投票宣传以及在行业内的知名度, 法标卫浴不负众望获得了“2020年度智能马桶行业十大品牌”。

 




智能马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对智能马桶行业的一次评估,法标卫浴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既是行业对法标在智能卫浴领域标杆地位的充分肯定,也是消费者对法标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


浙江法标洁具有限公司以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为产品优势,在卫浴行业稳步发展。智能马桶拥有“高颜值”与“高性能”两个特征,独特的外观设计,从色彩填充到线条描绘,每一处细节都恰到好处地满足视觉和体验的双重享受,产品臀部清洗、暖风烘干、自动清洗、移动按摩、一键旋钮、脚感功能、移动按摩、智能除臭、遥控操作等功能一应俱全。


品牌不是企业生产制造出来,也不是传播推广出来的,而是由客户体验出来、感受出来的。只有用心的服务,才是持久远的秘籍。法标卫浴凭借优质的品质、新颖的设计、实用人性化的功能以及五星级的服务,获得了一众顾客朋友们的喜爱。

 

在未来,新科技时代是社会发展大势所趋,法标卫浴的普及率也会越来越高,法标仍会不忘初心,结合未来的发展趋势把产品做到极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法标会成为智能马桶行业新时代的“大国品牌”!



上一篇:品质智造|法标珠光卫浴荣获2020沸腾质量奖 | 下一篇:法标卫浴 ▏回望2020,展望202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