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智造|法标珠光卫浴荣获2020沸腾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4日,法标卫浴获得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抗菌协会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指导,中洁网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共同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独家承检举办的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2020沸腾质量奖。



作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制造珠光卫浴的企业。法标凭借着独特的珠光材料和珠光喷涂工艺,巧妙运用天然珠光奢华色系,再现自然界的珍珠、玛瑙、贝壳等自然色彩,在产品设计、功能、质感和风格上形成特有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已然成为行业中的珠光卫浴品牌。


此次,5款浴室柜在195家参评企业的396款产品中脱颖而出,法标浴室柜的入围,彰显出法标过硬的实力。



——法标获奖理由——

承检机构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此款浴室柜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环保性能、耐用性能、防潮性能中的19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摘录自沸腾杯官网)



匠心工艺,品质智造



“沸腾杯”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的,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认证机构、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以及终端销售和采购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其权威性与影响力不言而喻。


“沸腾杯”测评都采用对应品类领域权威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协会标准作为评测依据,组委会在依据检测结果真实数据的基础上,结合走访调研等渠道了解到的参评企业生产研发和品控实力,进行客观评奖。




本次评比,法标与多家公司一起竞争,法标凭借着优秀的设计和雄厚的实力,一举拿下奖项。这是对法标一直以来坚守的品质,以质量为理念的又一次的证明和褒奖。


优质优价,精耕细作



法标卫浴一直严格生产商品的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质量过硬的卫浴产品,本次获得沸腾质量奖。也是对法标卫浴一直以来的努力的一种肯定,为品质加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优价的卫浴产品。



不忘初心,科技创新


自2003年,浙江法标洁具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法标并没有止步不前,我们不忘初心,继续通过自身科研技术及工艺的改进,推动技术和产品的升级,不断为消费者打造出更贴心的产品。依靠对品质的坚守和对创新的执着,法标努力把握全球发展大趋势,创新求变,寻找新动能,适应消费者不断发展的新需求,真正体现了对消费者的关心。



一个优秀的企业必须要去承载有特色、有标签的产品,“品质”是驰骋海内外市场的最大利器。法标珠光卫浴将会一直坚持以匠心做精品,我们将会不断提高工艺,并继续强化技术,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巩固品牌与消费者朋友们之间的信赖。希望和大家一起携手共同见证法标的未来!


上一篇:法标珠光卫浴:聚英才,赋智造,燃创未来 | 下一篇:法标珠光卫浴荣获2020年度智能马桶行业十大品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