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标卫浴“年终盛典,备战双十一”——抢先预定 尖叫秒杀 疯狂买送

发布时间:2020-11-09

喜大普奔,双十一“剁手节”终于要来啦。在这个品牌狂欢,全民购物的日子,法标卫浴怎么可能会缺席呢?为回馈顾客朋友们多年的支持和信赖,法标双十一,钜惠让利,折扣惊喜享不停。


活动地址:全国法标专卖店  +  法标珠光卫浴企业店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1日-11月15日


疯狂单品  强势来袭 

活动期间,特推出了7款厂价单品。优惠力度,超出您的想象。


全场打折  套餐钜惠

惠套餐,折扣多多,礼品多多。



进店有礼  豪礼不断


活动期间,凡进店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赠。精品赠礼、幸运大抽奖、海量红包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持续在线,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与选择!



双十一活动正在热火进行中,法标将会拿出最大的诚意,打折到底,好戏才刚刚开始,敬请期待!


为便利广大顾客朋友,您也可在法标珠光卫浴企业店(淘宝搜索),选购您喜欢的产品。双十一线上线下齐优惠,精美产品不断上新,折扣活动时时上演。


上一篇:法标智能马桶,开启“便洁”生活 | 下一篇:法标珠光卫浴丨简约轻奢,卫浴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