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标珠光卫浴感恩回馈一线抗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0-04-17

    

 

     都没有想过,2020年刚刚到来,就迎来了一场病毒生死战。感谢这场疫情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们:医生,护士,军人,警察,一线记者……谢谢你们在这场战斗中的坚持与付出!


       全国4万余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每一个义无反顾的身影,都是最美的身影,每一个医务人员都是伟大的逆行者,都是这场战“疫”中的英雄!他们既是白衣天使,又是战斗英雄,向英雄致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法标珠光卫浴为一线抗疫人员,为英雄带来最诚挚的谢礼!远离病毒从使用智能马桶开始,此活动只针对一线抗疫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或者公务员等。感恩回馈,关爱医护,关爱健康!



公司质保:

       法标珠光卫浴智能坐便器产品,水加热器质保十年,机内核心部件质保五年(电子元件器、水路组件),其他无包含部件按国家三包法执行。

活动须知:

1.购买针对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公务员

2.购买要求:客户需按要求转发活动方可购买3.客户自行承担上门安装费用



上一篇:2020法标珠光卫浴开工大吉 | 下一篇:法标珠光卫浴获得 “首批质量信誉服务承诺企业”荣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