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洛阳法标珠光卫浴城市品牌招募计划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11

“ 11月3日,洛阳法标珠光卫浴城市品牌招募计划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法标珠光卫浴受邀出席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洛阳人民的热情。”

此次活动邀请了花生购CEO——陈明、交通广播FM92.7主播——景飒、法标珠光卫浴全国运营总监——涂新如、好莱客河南大区总监——汪泽阳、法瑞集成厨房河南大区总监——陈华、北京今日头条洛阳地区商务拓展专员——刘辉、洛阳玖月玖文化传播董事长——李目辉、拓轩传媒总监——郝艳涛、洛阳贤游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应朝辉,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活动,法标珠光卫浴以优秀的服务和优惠回馈客户。现场氛围激情饱满,礼品丰富,砸金蛋,抽大奖等多项互动环节,现场签约不断,异常火热!

法标珠光卫浴秉承独特、优雅、新颖的设计理念,法国大师领衔,强大的设计团队制作,产品以新颖的外观和独有的材质著称,体现功能与美感的有机结合,不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全新享受,引领整体家居新潮流。

上一篇:甘肃天水的朋友们,有好消息啦! | 下一篇:双十一感恩活动名单公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