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标珠光卫浴惊艳亮相——2019(秋季)广交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第126届广交会展会场馆

金秋十月,寓意着收获的季节。本月15日,作为中国最顶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吸引了众多著名卫浴品牌参展,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到会交易。借此东风,法标珠光卫浴(展位号:10.1F27-28)连续多次参展并以自身过硬的产品体系与珠光卫浴的“不一样”,在广交会上获得众多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与驻足。

法标珠光卫浴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与驻足

今年广交会法标珠光卫浴不仅仅带来了珠光卫浴,更有珠光实木柜,有实木的厚重感,又有珠光的轻奢美感,还有全新的智能镜亮相。11种色系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喜欢小清新感?or成熟稳重感?or智能感?

实木与珠光的完美结合,就是法标珠光实木柜。既保留了实木柜的质感,又能将轻奢感发挥到极致。色系定制,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法标珠光实木柜每一处细节都精心处理,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珠光体验。

   法标珠光卫浴丨2019广交会 

2019.10.15-19

 展会号:10.1F27-28

   期待您的光临! 

本文所有图片均为法标洁具有限公司所有

图文编辑:猫七

上一篇:法标珠光卫浴——知您所想,懂您所需! | 下一篇:法标洁具又上新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