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标珠光卫浴 | 精选生活极致匠心

发布时间:2019-05-18
舒适、放松,简单、明快……这些需求都是都市人在重重压力下的对家的真实心声。同时现在大家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对于物质要求来讲也是越来越高了。

    卫浴在我们生活当中使用频率非常的高,那么对于卫浴行业来讲质量是一个很大的考验。经过数据调研、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口碑评价、问卷调研,法标洁具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服务能力在卫浴行业获得好评。





本期访谈嘉宾

法标珠光卫浴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指由第三方公证机构依据公开发布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0环境管理系列标准),对供方(生产方)的环境管理体系实施评定,评定合格的由第三方机构颁发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给予注册公布,证明供方具有按既定环境保护标准和法规要求提供产品或服务的环境保证能力。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可以证实生产厂使用的原材料、生产工艺、加工方法以及产品的使用和用后处置是否符合环境保护标准和法规的要求



       

在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下,以ERP/MES/DRP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为规范。公司取得了:全国质量公证十佳品牌、中国卫浴行业十大绿色品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中国智能马桶十大品牌等荣誉证书,并获得了多项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珠光卫浴采用的产品原料、设计理念和工艺技术,创下了诸多行业优势。法标人以珠光卫浴为基础,团队是核心,营运是关键。确定以输出特色产品、输出管理模式、输出营运模式为战略。为加盟商解决管理、营运等问题。运用先进的前向营运体系成就新法标,新未来!




作为实力与影响力兼具的综合性卫浴品牌,法标卫浴始终致力于联合各大地区,以高品质、绿色环保的卫浴产品与专业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美好舒适的卫浴生活。

 获得专利是一个企业的创新标志,法标洁具

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多项新型专利,多项外观专利



未来,法标卫浴将不断加大对产品品质与功能设计的创新研发,持续优化升级服务体系,为更多客户与战略伙伴提供舒适卫浴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与专业人性化的服务。




                         


上一篇:法标珠光卫浴,给你不一样的百变生活 | 下一篇:中秋快乐|这是一篇充满香味的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