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浴室柜万万不能买,甲醛超标会致命!

发布时间:2018-07-02

事实上,有权威机构做过统计,每年因为装修材料甲醛超标导致白血病、癌症及失去生命的人就有260万。

在上年的10月中旬,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多款人造板产品进行抽检,发现41个样品不合格,其中9个样品甲醛释放量超标,13个样品燃烧增长速率指数不达标,另有多个样品存在其他质量问题。

据了解,在对板材进行检验时,甲醛是涉及人体健康的质量指标。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气味的气体,甲醛释放量超标,会刺激呼吸道,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新生儿体质降低,对神经系统、生殖系统、免疫系统等都有毒害。同时,甲醛也是一种致癌物质,严重者诱发白血病,更甚者失去生命。

常见的人造板材

木质浴室柜的主要生产材料有实木板和人造板等,其中人造板种类较多,质量参差,选购时若不注意识别,或会买到质量有问题的产品。事实上,过去也有不少浴室柜产品被检出甲醛超标,尤其以人造板材居多。

人造板材是通过人为选材,经粉碎加工、干燥、粘合、压缩等步骤而生产出来的板材,特点如下:

分层:大部分人造板材均由夹层和板芯构成,是分层的,俗称为“夹板”。

粉末板芯:大部分人造板材的板芯都是粉末状,可用硬物戳穿。

内部组织被人为加工:人造板材内部组织的成分、结构、密度普遍经过人为改造。某些板材的板芯由实木废料制成,看起来像实木板,但其实它的组织和密度已经被改变,因此也是人造板材的一种。

实木板材是天然的木材,它的组织成分、组织结构和组织密度没有被改变,厂家一般只是改变了木材的形状。实木板贴合工序较少,无需使用大量胶水,甲醛含量较低。

FB-87001-800/900/1000/1200浴室柜

FB-87001实木柜系列

FB-87001实木柜系列

FB-87001实木柜系列细节图

FB-87001实木柜系列细节图

FB-87001实木柜系列细节图

FB-87001实木柜系列细节图

FB-87001实木柜系列细节图

浴室柜再贵,

也不可能让你倾家荡产来买;

生命矜贵,

即使倾家荡产亦不一定能换回!

—————————  E N D  —————————

上一篇:【致匠心 】东方珠光卫浴的浪漫始祖 | 下一篇:法标珠光卫浴“新产品 新趋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