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切入生活美学,还原生活本色

发布时间:2018-06-25

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床上,睡眼惺忪的进入卫浴间,您享受这般美好:温馨安宁,充满活力,舒适有型,时尚有度,这不再是单纯的卫浴空间,而是享受生活的宝典。



当您看到镜子中凌乱的自己,浴室柜已经做好了欢迎的准备,让您好好的“梳妆打扮”,拉开一天的帷幕。浴室空间里,能有一款颜值和实力担当的浴室柜,能让我们的幸福指数倍增,带着美好心情迎接每一天。

匠心设计• 艺术与生活完美结合 

现实生活中,似乎一款人见人爱,设计新颖时尚,又具备强大收纳功能的浴室柜,可望而不可及!

法标珠光卫浴新款珍珠色系柜FB-P18007系列

法标珠光卫浴新款珍珠色系柜FB-P18007系列

法标珠光卫浴新款珍珠色系柜FB-P18007系列

这款珍珠色系柜它色泽优雅细腻,将现代极简与中式崇尚的原生态艺术融合,构思处极其注重收纳功能性,追求浪漫与自由,颇有后现代主义的浪漫色彩。

好看只是外在,它的内在同样令人惊艳,从镜柜、主柜、都设计了精巧使用的收纳空间,方便存储各种日用品。

镜柜和台面采用开放式收纳,可摆放牙刷、洗面奶等日常洗漱用品,台面收纳随心放。

柜体则是两层抽屉超大收纳功能。考虑到实用性与功能性,第一层抽屉增加储物格,方便分类整理,使用方便。第二层不设分格,可随意摆放衣物、毛巾等大件物品。抽屉收纳井然有序

考虑到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台面、抽屉、开放式空间应有尽有,细节处设计了隔层,让空间瞬间实现魔幻变身,让浴室收纳井然有序,随心所欲。

而挂壁式设计,与地面无接触的无死角设计,让污垢无处可藏,十分便于日常的清理。 

潮流至爱• 畅享浪漫实用

清新色系风靡整个时尚圈,成为潮流达人的至爱。选择这么一款轻奢时尚的浴室柜,华丽高贵不张扬,时髦得恰到好处又彰显主人品位,势必成为浴室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法标珠光卫浴新款珍珠色系柜FB-m18004系列

收纳功能一目了然轻松拿取,空间合理分配 ,收纳效率提升

开放式置物柜,大件物品的聚集区,为酷爱囤货的你设计!

收纳有序 • 还原生活本色

浴室柜是收纳的灵魂所在,家里人多的话,每个人沐浴习惯不一样,浴室就会像小百货一样。有这样一款强大收纳空间的法标珠光卫浴浴室柜,无论是常用物品还是不常用物品,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属于它们的位置。

喜欢简约现代风格,可以考虑这款针对大众需求的多功能浴室柜。科学的功能分区,方便收纳,整洁有序,让浴室中的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合理的运用,还会怕浴室内乱糟糟吗?

时尚精致的外表下,「好用、实用、耐用」才是最大的招牌,如此有内在实力的浴室柜,请打包带走! 



上一篇:当珠光遇上实木:法标珠光实木柜成就轻奢范儿 | 下一篇:追求极致沐浴体验|法标珠光浴缸测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