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标珠光卫浴 | 卫浴产品非标定制大全

发布时间:2017-11-15

对于非标定制产品大家并不陌生,非标定制到底是什么呢!非标定制”是非标准的、定制研发的产品,相对于标准化产品,它是根据用户的独特需求,定向设计、研发、制造的,它是需求创新与技术创新的结合体。那对于卫浴来说,要知道并不是每款产品的尺寸都是那么合适,有些尺寸比较特殊的就需要非标定制产品。法标珠光卫浴浴室柜是如何定制的呢?

浴室柜的加长,只要是配亚克力台面的柜子都不能加长,只有人造石的才可以。尚型650/800和博简700/900/1100的柜子受成型板的限制,最多只能加长到50mm,但博简1100还可加长两边。尚型1000/1200中间抽屉部分不变,只加长两边门板。尚型1500两边门板不变,加长中间部分。博简1300两边门板不变,加长中间抽屉,但要注意台下盆的放置。

如图:

如图:

简欧博简浴室柜定制

浴室柜的缩短,常规柜子都可以缩短,但是台面只能切单边,理论缩短的最大距离是台盆边缘到台面边缘的最大尺寸,超过这个尺寸,就会切到盆心。但是这类带圆弧的柜子不能按这种方法计算,否则两边柜子不对称,除了配人造石台面的柜子,它们可以两边对称缩短。还有一种就是柜身对称缩短,台面不变,像华艺系列的产品。其它的比如田园1000,柜身如果对称缩短,而台面只能切单边,这样台面和柜身肯定就没法配套,它们圆弧部分对不上,如果一定要缩短,只能柜身和台面切同一边,但是这样会两边不对称,切的少可能还不明显,切多了就会觉得不好看,具体要切多少,就看客户的可接受程度。

如图:

如图:

还有一类异形产品,它们不能加长和缩短,只能挖缺,法式、美式、博古、时尚、尊尚、华耀、典藏、美誉、美姿、风尚这些系列的柜子,前面整个是圆弧,配的又都是亚克力台面,不能两边切,切单边的话,台面和柜身不能对齐,所以这类产品都不建议缩短。挖缺也分两种,背面挖缺和台面挖缺。像法式、美式、博古、时尚只可背面挖缺,背面挖缺要注意是否会碰到抽屉框,抽屉框能不能缩短,还有下水孔的位置是否有影响。其它的即可背面挖缺也可台面挖缺,台面挖缺要注意不要切到盆心。

如图:

如图:

如图:

异形产品,它们不能加长和缩短,只能挖缺,法式、美式、博古、时尚、尊尚、华耀、典藏、美誉、美姿、风尚这些系列的柜子,前面整个是圆弧,配的又都是亚克力台面,不能两边切,切单边的话,台面和柜身不能对齐,所以这类产品都不建议缩短。挖缺也分两种,背面挖缺和台面挖缺。像法式、美式、博古、时尚只可背面挖缺,背面挖缺要注意是否会碰到抽屉框,抽屉框能不能缩短,还有下水孔的位置是否有影响。其它的即可背面挖缺也可台面挖缺,台面挖缺要注意不要切到盆心。

如图:

如图:

如图:

除了加长、缩短和挖缺,还可以定做其它样子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浴室柜的缩短和挖缺,同圆弧柜子的要求是一样的,但是它没有圆弧的限制,挖缺和缩短的尺寸可以加大,但还是要注意不能切到盆心,一般建议切单边,有抽屉的要注意抽屉的变化。直边柜子定做的范围比圆弧柜子的定做范围广,台面可以互换,抽屉与门板也可按客户的要求定做。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这类产品一般都不是根据现有的产品更改,而是根据客户自己喜欢的款式和尺寸另外定做的,可以利用我们现有的线条款式来做不同结构的浴室柜和吊柜,浴室柜可以做我们现有的亚克力台面,也可做人造石台面。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异形镜子长和高一般都是不能加长和缩短的,特殊情况除外,倒模的镜子是无法加大和缩小,但是我们自己做的镜子,如果客户特别中意某款镜子,而尺寸却不合适,要定做也是可以的,异形的镜子都会做模板,尺寸变动原来的模板一般就不适用了,这种就跟做新样品一样,要从头开始做,花费的时间相比常规的长,并且费用相对较高。

如图:

方形的镜子有普通和特殊之分,普通的方形镜子可以随意加长或缩短,带置物架的镜子还可以置物架左右对换,如博易、中式礼、雅致、500、600、1400系列等等。特殊的方形镜子,如华耀、艺风之类的,华耀镜子的门板是成型板做的,所有一般要加长只能加中间镜子部分,两边门板不变,高度不能加高,除非不带门板。镜子还可以加镜灯,有苹果灯和TF-450镜灯两种。艺风的镜子也是受门板的限制,门板是倒模回来的,不能加长和缩短。所以镜子要加长或缩短只能加镜片那边,门板不能变,镜子也可加镜灯(苹果灯)。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镜子分镜灯架、镜框、大小置物架,可定做非标内容可以有不要镜灯或镜灯架;小置物架反方向;不带小置物架和小镜片,做成整张大镜子;加长或缩短(田园系列镜子不能加长或缩短,受护栏的限制);做侧柜等等。

如图:

如图:

如图:

镜柜需要注意的是镜门板的尺寸,目前镜门板最大尺寸建议不要超过长500*高600mm,门板太大,长时间可能会导致门板下垂,这是我们不乐见的。不只是镜门板,常规柜子门板也不能超过这个尺寸。当然要定制是没问题的,这个需要提前和客户沟通好。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如图:

法标珠光卫浴浴缸又是如何定制的呢?

两方裙边的浴缸(艺风、博简、路易、雅致、牛郎织女、东方丽人)      两方裙边的浴缸非标定做内容:返裙边、不带裙边、加裙边、缸体缩短、换龙头、做活动钢架。

1、返裙边注意事项:

A、返裙边的缸不能缩短;

B、返裙边的缸龙头最好装在靠墙长裙边上,除了东方丽人,长裙边位置不够装不了龙头;

C、艺风和博简的缸没有返裙边,艺风浴缸头部和脚部是一样的,两边都可以放头枕,只分左右裙;博简浴缸是因为脚部位置是圆弧,头枕部分是直边,所以也做不了返裙边。艺风和博简浴缸头枕是没有短裙边的,而常规的缸头枕处是有短裙边的,但左右裙之分是都是站在头枕位置,长裙边在左,就是左裙,反之,是右裙。

D、返裙边的进水管要配1.2米的。

如图:

如图:

2、不带裙边可分不带长裙、不带短裙,或者都不带,两方裙边都不带的话要注意是否是要做嵌入式的缸,嵌入式的缸要做地台,就需要我们提供地台预留尺寸,异形的要提供模板。

3、加裙边有加一方短裙边、加一方长裙边或加一方平板短裙边,艺风和博简浴缸短裙边只能加平板。

三方裙边、四方裙边和异形的浴缸(珠光、尚型、华艺、时尚、东方之子、一生一世、戴美人、拿破仑、老爷车、1320、方型1300)

 坐便器非标的目前就是孔距为主,面市面上常规常规的坐便器孔距一般都是300孔和400孔,而我们的坐便器最大的优势定做孔距范围270~400mm,但是如果可以的情况下,我一般不建议去定制孔距,因为我们的坐便器孔距主要由内胆决定的,内胆的管道是经过多次的实验设计出来的,改过之后可能会对于冲水效果有一定的影响,当然这是相对而言,既然可以定制那肯定也是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为前提;

坐便器孔距使用范围:300孔一般可用于280-320孔距位置;400孔一般可用于380-420孔距位置。

如图:

如图:

如图:

以上就是比较常见的一些非标定制的情况,而非标定制主要要考虑就是的客户卫生间的实际情况以及定制产品的结构问题,其次最重要的就是沟通(尽可能的配上图片),另外,技术部回传的图纸望家人们仔细核对,不然可能就会导致生产出错,而非标定制一般都是量身定做,这样不仅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还延长了生产周期。

上一篇:法标珠光卫浴 | 不惜时力亦不惧耀眼 | 下一篇:来自正版法标珠光卫浴的“愤怒” 打假刻不容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