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2016整体卫浴十大品牌投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10-28

     风风雨雨中、轰轰烈烈中,2016即将过去,2016年也许算得上是水深火热之中,然而即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很多卫浴品牌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即此年度,卫浴新闻携手国家工信部认证的“卫浴十大品牌”官方网站共同推出2016年度卫浴十大品牌网络票选,旨在扩大各大实力卫浴品牌影响力,打造中国卫浴的世界品牌,很荣幸法标珠光卫浴也在其中,再次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特别申明:此次网络投票无任何商业元素,整场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海选阶段,即大众报名和参赛阶段。通过专家评估及网络投票综合评估,将产生行业二十强,然后通过卫浴新闻公众号进行最终投票。

目前法标珠光卫浴暂时第一,小伙伴们加油呀!!

投票网址:  http://a.250buys.com/wap.php/rank/detail?id=399


上一篇:震撼,永不止步! 这次,非去不可! | 下一篇:亲爱的客户,别说你不知道 !铜涨价40%,不锈钢爆涨40%,塑料涨价30%,铝材涨价30%,铁涨价3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