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行业的一股“清流”,法标卫浴前三季度销售增长36%

发布时间:2016-10-25

10月20日,法标卫浴总经理张友谊在厨卫资讯交流走访。据透露,法标卫浴2016年前三季度取得可喜的成绩,销售额增长36%,加盟商增加40家。在浴室柜行业整体增长放缓的形势下,法标卫浴可谓是一股“清流”。



法标卫浴总经理张友谊在厨卫资讯走访交流


2013年开始,法标卫浴对产品和公司内部管理进行调整。在产品方面,法标卫浴定位清晰,不走大众化路线,精准的确定了消费群体。据了解,目前浴室柜企业跟风现象较为普遍,哪种风格产品畅销就生产哪种产品,出现了产品同质化现象。而法标卫浴选择研发珠光卫浴产品,从生产设备、技术、模具全部更新。经过几年的探索,法标卫浴珠光系列产品在2015年一炮打响,产品独树一帜,确立了法标卫浴的“江湖”地位。


法标珠光系列浴室柜




在公司管理方面,法标卫浴改变了区域经理负责模式,实现了数据化管理和系统化管理。比如在营运管理方面,法标卫浴从招商、开店、大区域管理和市场配合都进行了标准化,模块化管理,让员工的责任更明确,各司其职。自201510月组建团队以来,法标卫浴的团队建设逐渐成型,建设效果已经呈现。张总预计,随着团队运作的进行,员工的工作效率将获得大幅度的提升。


法标卫浴团队形象焕然一新

张总介绍,法标卫浴的产品、团队建设已经完善,下一步将继续发力,提升法标卫浴的品牌形象。在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法标卫浴审时度势,及时转型,实现了快速发展。

 

上一篇:法标卫浴:市场只认 用心打造团队 | 下一篇:这套浴室柜我卖8000?贵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