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墙式智能马桶,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20-01-10

入墙式马桶故名思义就是挂在墙上的马桶,又被称为悬挂式坐便器,或壁挂式马桶。它与隐蔽式水箱组合而成为一套完整的坐便器,这种形式的坐便器常见于欧洲发达国家,近些年渐渐在我国流行开来。


现在一些中高档楼盘和建筑都纷纷采用入墙式马桶,显示出非凡的品质与时尚。与传统的马桶相比,入墙式马桶有什么优点呢?

一、节省空间, 品质非凡


式马桶的水箱是预先埋进墙壁的,它的底座是不需要接地的,所以你会看到整个墙面上只有一个没水箱的马桶,非常的节省空间,让整个卫生间变得非常简洁,品质非凡。

二、悬空式设计无卫生死角



入墙式马桶的上下左右都是空的,占地面积很小。正因为下方是空的,就没有卫生死角,打扫起来很方便。传统马桶接地的地方会打上一圈玻璃胶,时间一长容易发黄发黑,这一点在入墙式马桶身上不会发生。

三、冲水时噪音小    移位方便



因为水箱和整个排水系统都被装进墙壁,所以冲水时水箱发出的噪音有的墙壁的阻隔,传出来的就很少了。此外入墙式马桶的支撑板组件伸缩灵活,,它的下方没有排污口,在移位时也就不需要移位器,非常方便。

那么法标珠光卫浴最新推出的挂墙式智能马桶,你值得拥有!



始于欧洲  回归欧洲

悬空美学  倾情巨献



直冲式

双重洁净技术

管道口径大,表面施釉冲力更强,排污顺畅



防逆流设计

符合EN1717欧盟标准



3D触感侧按键

3D触感侧按键,让潇洒利落的按钮智美尽展



喷杆升级

全新曲型不锈钢喷杆净技术

独特的曲型拉丝不锈钢喷杆,让喷头更有质感,更具特色



上一篇:热烈祝贺法标珠光卫浴入驻安徽庐江居然之家 | 下一篇:2020法标珠光卫浴开工大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