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浴室柜,收纳你的幸福时光

发布时间:2019-12-09

 浴室作为每个人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仅需要满足日常的洗漱功能,还是屋主生活层次、个性品味的折射。一般来说,洗漱区不仅要满足洗脸、刷牙的基本需求,还要增加一定的收纳功能,让卫生间时刻保持干净、美观,不显杂乱,才能大大提升它的设计格调,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随心。那么就需要一个兼具美观与实用的洗漱台了。

一般来说收纳是在有限的空间里放下更多的东西,那这款储物式浴室镜柜是最方便的收纳方式之一,打开柜门即可取用洗漱用品及每天所需使用的物品。


浴室柜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落地的,一种是壁挂的,无论是哪一种其实都是可以利用来储物的,只是传统落地的浴室柜的储物空间会大一些,传统的落地式浴室柜可以设置3层的抽屉,用来收纳各种物品。


在空间干湿分区中,卫生间是很容易潮湿的区域,发霉、卫生死角等成为清洁的头等烦恼。因此悬挂式设计的浴室柜,可以减少很多清洁的工作。 

      开放式的收纳设计,漱口杯、洗面奶、洗手液等常用物品随去随用,另外沐浴毛巾、洗发露、洗衣液等大件物品能够很好的封闭存储,整个浴室收纳更随心多样。对于人口多的家庭来说,可以根据需求增加镜侧柜来增加收纳空间,家居收纳轻而易举、容量翻倍。


 一般家庭都是三到五口之家,那么一款多功能浴室柜就很有必要的,双台盆浴室柜使你清晨洗漱不拥挤。










上一篇:江西上饶的朋友们,有好消息啦! | 下一篇:江西上饶的朋友们,有好消息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