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篇,带你走向人生巅峰

发布时间:2016-08-24


孙杨力夺200米自由泳金牌时

山河上下,振臂欢呼

中国最解恨的金牌没有之一


高耸的耶稣基督雕像之下

菲尔普斯谱写23金神迹

传奇谢幕



博尔特人生唯一一次落后

大概只有出生时比预产期晚了10

#奥运百米“三连冠”#


 

奥林匹克来了又走,306块金牌终将有所属。但由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创造的那些精彩,不但继续诠释着竞技体育的本质,也是法标洁具保持竞争精神和研发进取的动力之一。

 



五十年前的医学界断言,人类运动极限不可能突破百米十秒大关;二十年前,


也没有人相信,令人捏鼻皱眉的卫浴间竟能如这个世界般绚烂多彩。



轻奢时尚、贴心智能、独具匠心,是法标洁具能带给你的所有,令你单调循环的卫浴间变幻出万花筒一样的精彩。色彩,是生活格调的从容绽放。无艳丽,不青春,生活的舞台没有配角,谁说卫浴就该天生单调。

 


法标珠光卫浴系列样板间


智能,不是你懒惰和退化的理由,而是肌肤享受与精彩生活的开始。法标智能座便器,韩国原装进口盖板,灌肠通便为您演绎前所未有的健康舒爽体验。






法标珠光卫浴智能座便器


生活不该泯灭了独特个体之间真正的差异。爱音乐、爱创新为产品注入你的基因,为生活留下专属的烙印,就像法标洁具做到的那样。









法标珠光卫浴音乐花洒

 









法标珠光卫浴多功能花洒


    奥运会很短,下次再见或已时过境迁;生活很长,慢慢吃饭、慢慢上下班。奥林匹克已然结束,留下一堆堆令人惊叹的伟大纪录,法标洁具陪你细细品味着精彩的生活。

�已时过境迁;生活很长,慢慢吃饭、慢慢上下班。奥林匹克已然结束,留下一堆堆令人惊叹的伟大纪录,法标洁具陪你细细品味着精彩的生活。


上一篇:想知道郎平带领女排决胜的秘诀是什么? | 下一篇:想不到这个世界上还有比热更“热”的事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