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珠光遇上实木:法标珠光实木柜成就轻奢范儿

发布时间:2018-06-21

曾经,非常嫌弃爸爸买的老干部风实木家具,直到有一天,遇见法标珠光实木柜之后,才发现,原来实木柜也可以这么好看。

轻奢时尚,珍珠闪耀,法标珠光实木柜既有实木的厚重感,又有珠光的轻奢美感。11种色系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喜欢小清新感?or成熟稳重感?没问题,法标满足你。有了这款珠光实木柜,卫生间秒变高大上!

颜值至上 轻奢时尚

简约回归生活本质,法标这款柜子设计简约,时尚大方,多一丝累赘,少一点欠缺,法标珠光实木柜做到刚刚好。

柜体精选高档白蜡木,厚重感十足,质感优越,有开放白、开放黑棕两种颜色。法标珠光实木柜的最大特点就是突破传统实木柜的概念,不仅有传统实木的质感,又能将轻奢感发挥极致。这得益于法标对珠光板材的运用。法标珠光卫浴以珠光板材为材料,走轻奢路线,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台面珠光板材有四种材质可供选择,分别是普通瓷板板材、珍珠板、水晶板,珠光板。四种材质的运用,将珠光卫浴体现得淋漓尽致,美不胜收。

11种色系 Hold住多变风格

珠光实木柜的一大特点就是色系的选择与定制。本次法标珠光实木柜共有11种颜色可供选择。尽管柜子款式不变,但是改变柜体颜色,适应的人群与风格就相应地发生改变。

银灰色,高端质感,每一次沐浴洗漱,让人身心愉悦。

宝蓝色,自带贵族风范,卫浴空间秒变时尚大气。

不管你是时尚达人还是白领丽人,总有一款珠光实木柜能满足你的要求。

法标定制,不止于珠光实木柜,更能延伸至全卫定制。从珠光实木柜到智能马桶,再到淋浴房,法标都能统一产品颜色。

强大收纳 诚意寓于细节中

浴室柜的一大功能就是收纳,将乱糟糟的浴室收拾得干净整洁是消费者的一大需求。

法标卫浴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解决消费者痛点。这款柜子不仅有超高颜值,功能也是杠杠的。

镜柜和台面采用开放式收纳,可摆放牙刷、洗面奶等日常洗漱用品。柜体则是两层抽屉超大收纳功能。考虑到实用性与功能性,第一层抽屉增加储物格,方便分类整理,使用方便。第二层不设分格,可随意摆放衣物、毛巾等大件物品。

经过十多年的沉淀,法标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千锤百炼。

此款龙头采用抽拉式龙头,抽拉式龙头既能全方位清洗台盆,又能用于洗头等日常洗漱中,方便实用。不仅如此,抽拉管表面使用尼龙材质,内部是防折弯管,更好的达到静音效果,并美观且耐用性强。

柜脚则是使用高柜脚设计,高柜脚能防潮防腐,延长柜子的使用寿命。

实木与珠光的完美结合,就是法标珠光实木柜。既保留了实木柜的质感,又能将珠光的轻奢感发挥到极致。色系定制,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法标珠光实木柜每一处细节都精心处理,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珠光体验。

上一篇:分享一波足球场上的骚操作,承包了我今天的笑点! | 下一篇:【新品上市】切入生活美学,还原生活本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