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标珠光卫浴展馆惊艳亮相 上海厨卫展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8-06-04

6月5日,2018年第23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年,法标珠光卫浴不同于往年,除了展出以技术与品质著称的珠光实木柜、珍珠色系柜、无缝对接浴缸、语音智能坐便器等60多款新品外,提出“法标珠光卫浴开创共赢新时代”的主题词,耐人寻味。以新颖的外观和独有的材质著称,体现功能与美感的有机结合,以强大的产品阵容,极致的淋浴体验,不断引领行业新潮流,2018,轻奢法标,将有怎样的精彩?

一直以来法标珠光卫浴不仅给人轻奢质感,更强调实用与人性化的功能,在行业内独树一帜。今年法标珠光卫浴新品让人眼前一亮,珠光套系产品在珠光系列配套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各种类的综合提升,凸显单品的个性。


一个有态度的品牌,拥有在时光中研磨出来的细腻品质。

每一款产品都倾尽全力,每一个细节都赋予匠心,每一个设计都铸造经典。

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产品色系可自由搭配,不管你是森系文艺小清新还是时尚潮人,都市白领丽人,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法标上海展以代表潮流的粉色系,来呈现时尚轻奢的年轻印象,直线简约的设计风格 与摩登的色彩相呼应,独创的珠光蓝珠光板材 搭配法国蓝,轻盈紫的中性色系,形成简洁而充满活力的空间体验 。

标志性的深灰色依然是法标的外观识别,令人熟知的感动 开阔的中轴线,使轻奢质感的珠光浴缸成功吸引眼球。   

简约与色彩的空间,与经过专业色彩搭配公司调色的珠光浴室柜,相处和谐,更显珠光质感的独特。

一个优秀的企业必须要去承载有特色、有标签的产品,法标珠光卫浴坚持这个理念不动摇,上海展将带来一场珠光卫浴的“盛宴”,款款新品别出心裁,轻奢时尚,绝不会让你失望。E2D03,期待您的莅临!


-END-

新法标 | 新思维 | 新形象

 “携珠光 燃未来”不同于众才能出众 

长按下方二维码获取邀请函哦

上一篇:您收到一份来自法标珠光卫浴邀请函. | 下一篇:法标珠光卫浴张友谊:专注专业 精益求精
友情链接: